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0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家园,登记一下,希望能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2-23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
发表于 2007-2-23 14: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谢谢.

发表于 2007-2-23 1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但为什么一定要实名哩?
发表于 2007-2-24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春节一回家就发现了家书,谢谢。

发表于 2007-2-24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我才看到如此公告,希望能得到!!

谢谢   你们辛苦了!

发表于 2007-2-24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yij 已经收到了资料!谢谢的也!
发表于 2007-2-24 2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好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2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eoz在2007-2-23 18:22:51的发言:
很不错,但为什么一定要实名哩?

     呵呵,没有实名,怎么寄给您呢?
发表于 2007-2-25 0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一下,希望能够获得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