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7 16: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三十收到家书,算是新年伊始一份特别的礼物,心里特别开心。

感谢家园伴随我的成长,给我带来N多欢欣,谢谢!

发表于 2007-2-18 2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能够收到这本书.能对我有所帮助

发表于 2007-2-20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登记了,但是较晚,不知能否得到,只能期待着!
发表于 2007-2-20 2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可以躺在床上享受了。
发表于 2007-2-21 14: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潜水多年
发表于 2007-2-22 0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谢谢,顶上去。
发表于 2007-2-22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是实名会员了,能否送过来,还需等待多久哟?

发表于 2007-2-22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拿到家书啦~~

谢谢!!!

发表于 2007-2-22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盼望着!感谢着!
发表于 2007-2-22 1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上班后的第一天收到"家书",颇有抵万金的味道.

从网上免费收到资料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填麦咖啡的用户满意问卷.

内容一些已经看过,但仍感谢家人的这份真情,进一步了解了"少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