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1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已经收到咯!

很喜欢的风格,里面内容要慢慢细读了!

再次感谢!

新年最棒的礼物咯!

发表于 2007-2-9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收到了,感到非常的惊喜!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7-2-9 2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登记!!哈哈!

发表于 2007-2-10 1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收到家书,太高兴了,报个信,容我慢慢品读。向家人道一声辛苦了。
发表于 2007-2-10 15: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园 我已经收到家书了 我一定会全心全意的支持家园

发表于 2007-2-10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今天才去登记了阿,不知能否赶上这班车阿~!希望能吧!(但愿能抽到我阿,这样就可以开开心心过大年了!)

 

[em02]
发表于 2007-2-10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10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公司加班,快下班的时候收到家书,简直可以用兴奋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真高兴,谢谢家园,谢谢家园的所有家人,更加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组织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7-2-10 19: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太好了 ,真的很想要啊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2-10 2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家书》第一期,欣喜之至。封面设计古朴、典雅、简洁,令人爱不释手,足足让我想办公室同事推荐了半个多小时!定会逐页拜读,争取提出建设性建议。

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