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我也要,谢谢!

发表于 2007-2-8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已经登记实名啦,呵呵,希望能够得到<家人>,呵呵[em01]
发表于 2007-2-9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否有我的呀

发表于 2007-2-9 1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提交身份证明,希望能得家人眷顾,获读家书。

发表于 2007-2-9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人皆可得!

发表于 2007-2-9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登记,希望可以收到,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9 14: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受到感谢

 

[em01]
发表于 2007-2-9 14: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收到了!高兴!

很不错的资料,搜集了很多案例和文章!

iuv
发表于 2007-2-9 15: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是不是可以得到第二期的啊
发表于 2007-2-9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纸版《家书》。心情很激动。谢谢家园的厚爱;对书中栏目的设置和文风倍感舒适;自己将多努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思索成果,如果侥幸有些能对家园有益,方能略觉心安!!

明天将自己最近的遗篇文章贴出来与大家共享,希望共同探讨、进步!!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