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9月24日深圳家园户外聚会活动精彩大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来阳朔我招待你们。。。

发表于 2006-10-10 17: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好还好.

[em07]

发表于 2006-10-10 2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10-11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呀,我也要参加

发表于 2006-10-11 16: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哦...

下次聚会是什么时候啊?虽然我加入家园不久,可是有机会的话还是很想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永远支持家园!

发表于 2006-10-11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感觉你们都很开心!我马上要实习拉,到时候去深圳找工作,希望能加入你们!
发表于 2006-10-12 14: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回有这样的好事情,一定要通知俺啊!!!!!!!!!!1

发表于 2006-10-12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广西也有家人的聚会
发表于 2006-10-12 2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广州这边也组织一次了,呵呵
发表于 2006-10-13 1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两次都有去的机会,可是实在是太懒了,下次一定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