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踏翔 - 

阅读电子书情况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9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看电子书了,看纸制书我很多时候看不进去,也不耐心,但对着电脑,我学习劲头很大,一看就舍不得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某一个方面还是喜欢纸制的质感,对于经典的书籍通常是看过电子书后再买纸制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4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说呢?纸书有纸书的好处,电子书有电子书的好处。没发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0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碰伤好书,一定要买一本的,其他看电子书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看书籍比较好,在电脑上看太伤眼睛,有时也会影响思维,也没纸书的那么方便。矛盾是,买书要用好多钱啊![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3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会先读电子书,如果是经典的,会想办法去买到,至少借到纸质来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非借不能读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喜欢读印刷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5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读电子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Me
发表于 2006-9-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亮者亮也在2003-6-22 14:50:00的发言:
经常看,但是感觉不好,电脑辐射伤眼睛,而且感觉没有读纸书感觉好.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