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eng002 - 

[原创]6西格玛与项目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4 2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并且郑重支持。

发表于 2007-3-26 1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没的说
发表于 2007-3-26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回帖的是好人

发表于 2007-4-4 16: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收集,谢谢
发表于 2007-4-27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7-4-27 1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好资料!

发表于 2007-4-28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4-28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质量管理很重要,6sigma就更不用说了,顶一下

发表于 2007-4-30 0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hcb
发表于 2007-4-30 1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