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ge1976 - 

提高你的表达能力的多个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英的啊
发表于 2007-5-25 0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些图表的使用方法介绍,还不错,对分析师有用

发表于 2007-5-25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镇的很喜欢!谢谢![em01]
发表于 2007-5-25 2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载看看了.

发表于 2007-5-25 2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01]
发表于 2007-5-26 0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5-26 1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great!
发表于 2007-5-26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的,看不懂啊[em04]
发表于 2007-5-26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all the contents are written in English. It is really hard to read the all.

发表于 2007-6-1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it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