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ck - 

[公告]寻找各地“传递书”的召集人和参与者,有兴趣的请回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益、利己利人,好!

好事!有兴趣。如何操作?

发表于 2007-1-8 1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烟台QQ406938148
发表于 2007-1-11 17: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偶在北京
发表于 2007-1-28 2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好主意!

在家园潜水多时,非常看好这个组织,也愿为组织作些事。

我在昆明,不知有同好吗?

发表于 2007-1-28 2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yh9999在2007-1-28 21:32:38的发言:

tick,好主意!

在家园潜水多时,非常看好这个组织,也愿为组织作些事。

我在昆明,不知有同好吗?

传递书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区域线下交流活动,可以自己组织发起若干同好,呵呵。

发表于 2007-1-29 1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7-1-29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懒提醒得是。

今后组织有需要在昆明开展的活动,尽管招呼!

发表于 2007-2-7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不知道东莞的家人多不多。我想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也愿意组织。
发表于 2007-7-2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栖息谷群还挺热闹的,怎么没看到传递书活动呢。 希望参加。

发表于 2007-8-25 15: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深圳到厦门工作,希望联系厦门的家人,并参与家人的活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