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ris - 

考考你的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1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3-7-21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3-7-23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3-7-23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知道,他就躺在长椅上睡觉吗,不过巧的是,他一条腿搭在地上,另一条踩在椅子上啊!是不是啊!
发表于 2003-7-24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发
发表于 2003-7-25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头朝里躺着吧?
发表于 2003-7-25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东西正好遮住了头
发表于 2003-7-25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错了,眼力欠佳
发表于 2003-7-26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人躺在椅子上,一只脚放在地上,另一只脚放在椅子上,头被支起的脚档住了。
发表于 2003-7-27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