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oty - 

贡献一本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2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17 0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I heard it from my boss. It was said that it's very good. Popular in Toronto
发表于 2006-11-17 15: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为什么,我这边下载下来总是无法打开英文版啊,都是乱码的
发表于 2006-11-30 0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听说出了第二版

光合作用有售

发表于 2006-12-4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原版的话,是很不容易的

发表于 2006-12-20 2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啦!还可以顺便练习英语。
发表于 2006-12-20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2-21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同志们,下啊,相当的好!
发表于 2006-12-25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不知道 是不是英文版的.

发表于 2006-12-26 1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载之后是pdf格式的,用ps打开了。。怎么看啊?

我是新来的,不太懂。请指导!多鞋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