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6 - 

《危机管理》与《处世智典》2本难得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8 1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学.[em02]
发表于 2006-5-29 1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如获至宝啊!

感谢!

发表于 2006-5-29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xiexie
发表于 2006-6-1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zai shuo
发表于 2006-6-2 0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6-6-2 09: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这个刚毕业的人来说,这些东西太重要了

 

发表于 2006-6-2 1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啊
发表于 2006-6-3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天下共享

发表于 2006-6-3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dongxi 

发表于 2006-6-3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