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kyladder - 

[转帖]测试:你的人际关系及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1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为什么我不能投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 0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3 1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62樓的說法,

小孩一覺醒來見到陌生人,就算你生得再漂亮,百分百會哭,

我家孩子一覺醒來見到我肯定是笑了。

這並不能說明個人性格,

樓主的答案太過於理想化,

有些自欺欺人的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6 2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2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讲呢?

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3 14: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对,谁都知道婴儿醒过来后都是要哭的,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除非那个婴儿有毛病,所以楼主的假设和答案根本是两回事。会选笑的人或其他答案的人只是想有点不一样的东西罢了,直觉会告诉每个人婴儿一醒过来都是要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3 16: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如果他睡得感觉不错;

哭!如果他睡得不舒服;

继续睡!如果他睡得很舒服但还没有睡足;

咳嗽!如果他被你惊醒而又被自己的哈啦汁呛着。。。

呵呵,还要看是多大的婴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9 1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对方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4 1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