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一个研究生毕业以后的人生规划(对前途迷茫者有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0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我看三遍,谢谢给我的启示,我一定会思考您提出来的问题的!
发表于 2006-1-23 14: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4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呀!

发表于 2006-1-26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当初面对着各种诱惑,就怀揣着“赶英超美”的梦想,坚定了“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的信念,毅然的踏上了自己的“出人头地”的行程。虽然当时什么都不懂,但我坚信车到山前必有路。呵呵,正如作者文中所说的,我归属到了做生意但没有成功的那一类人当中。现在只好“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从头再来”!

现在,我的人生座右铭又加了一条:要想下河游泳,要先知道它的深浅!

发表于 2006-1-27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3-8 1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非常好 谢谢!
发表于 2006-3-8 2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送花一朵
发表于 2006-3-10 0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普通高校的本科生,处于中间位置,是最难搞!!

发表于 2006-3-10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的结果他们是不负责的。只有你才能对自己负责。

我200%的赞同!!!!!!

发表于 2006-3-10 1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值得借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