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6 1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好东西啊

感谢啊

发表于 2005-11-16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y english is no good ,so i need a good book!

发表于 2005-11-17 09: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1-17 1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1-18 1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1-18 1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05-11-26 08: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ank you!

发表于 2005-11-26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搂主的眼光与挑选

发表于 2005-11-26 13: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5-12-2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当下来一回再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