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你在工作中使用项目管理软件吗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老兄,有什么项目管理软件和相关教程么,麻烦发一个给我.我现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软件,我先谢谢了.liruix@tc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30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Excel,别的没有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2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成成)我有PROJECT 2002标准版有要的吗?

前辈您好!我刚参加工作,正在学习项目管理方面的知识,有project软件可以发给我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6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 MS Project2003[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6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ject2003

我有Project2003。需要的话,起把MSN 或QQ号码发至shelton111@tom.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24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给我啊?xuhuanwu@sin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6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P3EC,非常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1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P3系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7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proj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Project中文版的,共享下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