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哈哈,搞笑啊,看完了觉得有意思。
感谢小猪的真诚,你真的很好很善良。
风烟同志就不说了,我很幸运我的老婆没有你的想法,或者说她放弃了很多想法。我们也8年了,我啥也没有给她,她啥也没有要过。记得大学时候,她和别的男生去吃饭,我揍了她一顿。她懂了爱情和自由的关系。
这个世界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总有人搞的复杂呢??
算了,我也不乱说我的道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志学者
小猪妹妹,你不用心寒,其实在得与失之间,永远无法衡量。人生的酸甜苦辣要真实地体会一下才明白。当你把这种感情视如生命,却又失去,感觉痛不欲生之后,至少你真实地爱过。总比一些人的现实和麻木不仁,不知感情为何物好。
当然,每个人对人生的看法和要求不一样,无所谓谁对谁错,71楼的同志就是一个例子。
当感情和婚姻不再纯粹的时候,我情愿放弃什麽都不要 。人家说,放弃也许是为了得到,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这种有禅味的话,要经历以后才能懂得。
我没有什麽不好的,可以自食其力,可以简单安定的生活,感情或者以后两个人的生活是可欲不可求的事,没有男人,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生活,你同意吗?
不光是心寒,俺是觉得你大俺那么多,俺那样骂你,俺过分了~~~~
喝茶好啊,顺便去看看你女儿
立已者
寒~~~~揍一顿就啥都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