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fxgj110 - 

毛批三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东东,也胡乱喊下,

                         :“学习好辛苦啊!~”

发表于 2006-10-19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好人。辛苦了。
发表于 2006-10-19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一下,毛批三国
发表于 2006-10-19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版是N年前在學校圖書館借閱過,不錯的,一直想重讀,現在有機會了,謝謝lfxgj110
发表于 2006-11-26 0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还说过要向雷峰同志学习,代表组织向楼主表示感激

发表于 2007-1-18 2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佩服
发表于 2007-1-22 1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xian
发表于 2007-1-23 1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简思哲在2004-11-30 11:12:53的发言:
不好意思见笑了,我还以为是毛主席

我也以為是毛主席批注後的三國呢,呵呵!

发表于 2007-1-23 1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真好贴也。。。。。。。。我这里有金圣叹批水浒还没看呢,谢谢家人了。

发表于 2007-1-25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心情
辛苦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