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anwoo - 

[倡议]大家共同努力,一个月读透一本书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戒盈杯在2004-11-1 21:40:32的发言: 李嘉诚曾经说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我读书是先把一本书全部搞懂,记在心里,然后再去看第二本的,这样慢慢积累下来,知识就很丰厚了。alanwoo这个提议非常好~支持~~[em01]
我喜欢这样。
发表于 2004-11-22 16: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確﹐眾口難調﹐不如投票選主題﹐然后設擂台賽﹗或許可行喲﹗
发表于 2004-11-23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读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于 2004-11-25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不做.没有用的,现在开始 .[em06]
发表于 2004-11-25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提的意见挺好,因为我觉得有些新颖的话题大家都象过客,匆匆离去。
发表于 2004-11-25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说无益,只有行动才是切实可行的.

发表于 2004-11-26 0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这个提议就好。

我就是犯这样一个毛病:工作后几乎没看透一本书!各种资料书籍收集了不少,总是没耐心看,惭愧啊。

谢谢楼主给我提了个醒。THANKS。

发表于 2004-11-26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难坚持!

[em06][em06]
发表于 2004-11-26 1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读了!!!

《执行没有借口》!!!
发表于 2004-11-26 1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举起3只手支持

有体会 我3个月才读透一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