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_o - 

[推荐]偶自己收集的余世维相关文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6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余老师的东西就是好东西,我很崇拜他,国人要是都能跟余老师一样,我想我们国家要不了多久久可以赶超小日本了 。

发表于 2007-3-17 0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顶呀。。
发表于 2007-3-24 1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3-27 1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3-28 1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渴望已久,多谢!!

发表于 2007-3-30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太需要了,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3-30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好 谢谢

发表于 2007-4-11 1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顶
发表于 2007-6-19 1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级的作品,值得收藏.
发表于 2007-6-21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公司做内训可以借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