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帆远航 - 

《彼得·德鲁克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09: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一个^_^
发表于 2007-1-11 17: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02][em02]
发表于 2007-3-7 2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7-3-8 1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大,应该是pdf格式的吧!

谢谢!

发表于 2007-3-13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3-15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5 1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得·德鲁克论管理,经典!!谢谢

发表于 2007-3-28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分享
发表于 2007-4-15 1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书,认真学习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