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过了2006年,我刚步入25岁,从去年的某一天,我开始意识到时间过的太快了,我才刚刚学会学习和生活而已,对于过去发生的种种,有点愧意!!目前还是单身,因为对爱情的认真,一个人过,偶尔会感到寂寞,但大多数还是感觉充实。
还没想过要把自己嫁出去,因为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虽然刚刚开始,但我决定花上2年的时间用心去做,争取做好,我要不断地学习与进步,希望我会成功!
2006年,我25岁,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最起码希望自己能成长的更快些!!
青春,属于我的青春,在我看来,真的不多了,我要好好珍惜现在属于我的一切,不再浪费,希望和每个家人一样,都能尽快的成功!!
呵呵,我正好25岁!觉得现在很辛苦的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但是总会被周围的环境所困扰,然后就不断的处于抗争、迷茫、抗争、迷茫的漩涡之中。因为自己所处的环境和我的人生价值有着很大的差异!
格物者
25岁是本命年之后的第一年,都说本命年的运气不好,我想25岁将是大家峰回路转的一年。柳暗花明,懂得把握自己的命运,设计自己的人生轨迹,虽然迷惘,但成熟在其中成长。^_^
对于女人,25~30这人生的5年,意味着什么呢?
楼上的是位姐姐或妹妹(其实并不重要[em07])
总听人讲本命年不好。我其实不是很信。
这一年,严重失恋了一次。之所以说是严重失恋,是因为失恋本来对我来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呵呵。这一次比较严重。你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分手了快一年了,不停的梦到她;走路的时候看到她,疑惑的走上前,发现忽然变了一张脸。
真的很想喊:Oh,my God!
工作中换了一个位置,终于有点变化,感觉自己也不再死气沉沉。
对于男人,25~30这人生的5年,意味着什么?
致知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