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知命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你是暴发户,我不是,你是火山暴发户,还是活火山,经常爆发,听说人类有个计划,就是开发活火山,你不会说:来呀来呀,开发我呀!对不起,要开发的地方还很多,火山比较难于开发,还是避开为妙,也许未来技术成熟了,可以试一试,这一等,或许是千年以后的事吧,猪猪你等着哦,要活一千年哦,还要经常爆发一下哦,以表示你还是活的哦。
如果我愿意教我一两招省心省力的暴发绝招,我终身为您当牛作马啊,只是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起俺这“非典型干部”。猪猪别找借口说“我不会,我也没钱呢!”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抱啊!
版主
知道你年龄当然有用了,可以解开俺的一些疑问啊
有什么问题尽管问,能答我就一二三,不能答我就四五六七八九,行了吧?
[em07]
志学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