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给自己一个“心里緑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14: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愈来愈感觉“啊不”很神秘,现在又是小贩了。
发表于 2004-10-29 14: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晚上睡觉,所做的梦都是白天在单位所发生的事情,我很累呀,救命!!!
发表于 2004-10-30 1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指导意义
发表于 2004-10-30 15: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动作还挺快,不过,看你这么说话我心理有点发毛
发表于 2004-10-30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我一样觉得很有指导意义,我知道该怎么作了
发表于 2004-10-30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说错话了,晕死,对不起,呜~~~~~别在这瞎写了
发表于 2004-10-30 17: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超級無敵強烈可爱的朱雀哪有瞎写了啦,呜呜
发表于 2004-10-30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面很热闹嘛,有心理问题的还真不少!
发表于 2004-10-31 1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心理也几乎失常,但是看到家园这么多温馨的话语,就感觉好多了。我喜欢。顶!
发表于 2004-11-4 1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喜欢这[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