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说一说 警察和军人 的差别 答案爆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4-10-7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

都说他出的这么题目欠揍了,果然嘛!!!

小贝壳啊

发表于 2004-10-7 2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别

1,笔画不一样

2。发音不一样

3,意思不一样

发表于 2004-10-7 2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拿工资.一个拿经贴
 楼主| 发表于 2004-10-8 0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良心啊,要我说几遍啊,你们每页都看看,不就能看到我写的答案了吗?嗨,真是的啊[em01][em01][em05]
发表于 2004-10-8 09: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8页啊大哥,在说了,我这从第一页跟到最后的人都没看到你所谓的答案呢

发表于 2004-10-8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相同的
发表于 2004-10-8 1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not in charge the same object.

发表于 2004-10-8 1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Whether you can use Chinese next tim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8 12:55: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8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8-11 13:50:39的发言:

警察是穿着警服的流氓!!!!!

若无警察之流血哪来尔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