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TCL工资制度(保密资料、极具参考价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5 18: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到xutb2@hotmail.com,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8-15 1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份!colink@citiz.net

发表于 2004-8-15 1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

lefty@21manager.com

xbm
发表于 2004-8-15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

dragon1682004@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8-15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有时间,也给我发一个吧,先谢谢了!

hao_suncruis@sina.com

发表于 2004-8-15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了,楼主,如果还有的话,给俺也来一份!

xiaotaoge@sohu.com

发表于 2004-8-15 2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做人力资源的来一份吧,谢谢liuhanda@126.com

发表于 2004-8-15 2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头痛如果楼主有时间,也给我发一个吧,先谢谢了!

我要做一个参考

aiz5118@21cn.com

发表于 2004-8-15 2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你给我发以一个吧,谢谢!!

leopard321@163.com

发表于 2004-8-15 22: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从事人力资源有关薪酬的工作,能否发给我你的资料一份,感谢!

最近才找到新工作,主要是做与薪酬有关的人事工作,心中很没底,很想看看别的公司是如何做的。能否将你的资料发一份给我,谢谢。

dingding8025@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