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财务会计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1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mof
发表于 2006-9-11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正需要呢
发表于 2006-9-15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这么好的资料!
发表于 2006-9-16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建议加为精品
发表于 2006-9-23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难得的好教材
发表于 2006-10-25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1-2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国外的教材就是容易读懂一点,生动一点。

[em01]
发表于 2006-11-2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发表于 2006-11-2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您学习!
发表于 2006-11-25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愁不知怎樣學習會計呢?真的謝謝樓主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