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onomania - 

【家人调查】家人受教育程度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1 11: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研究生也很多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1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嗳,我就是一个初中毕业,自学了个专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3 16: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应试教育14年,毕业之后未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因此一无所长!不过自我教育已有10年,合起来是24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
发表于 2006-6-17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重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2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2 15: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本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7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硕士,呵呵

工作后总是感觉力不从心,感觉欠缺的太多,唉,都不知道从哪学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9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是重要的!      靠胆子吃饭的年代一去不复返,更重要的是多面化的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9 14: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凭就是一个接受过教育的符号,并且中国的大学,硕士都是什么样子大家又不是不清楚!我的宿舍兄弟的论文都是全篇下载的!

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交友!学会处事!就是最大收获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读本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