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nsong - 

姜汝祥博士授课资料,我刚刚整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0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内容?看看先,我到时候也发点出来
发表于 2007-5-31 0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手册也没有用,4R不是这么简单的,背后还有一套项目培训入口
发表于 2007-5-31 0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就一张纸啊?我有的内容更加详细哦
发表于 2007-5-31 0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教授的东东,只得我们仔细看看!!

发表于 2007-5-31 1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提供!
发表于 2007-5-31 14: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5-31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博士的课讲得怎么样?6月9-10他在深圳有公开课。
发表于 2007-7-1 1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就是传说中讲的:真传一张纸,假传万卷书?
发表于 2007-7-1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视频的资料

发表于 2007-7-1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