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26号聚会最新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17: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祝贺南京聚会成功!!!
发表于 2004-6-22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言,可不可以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家人”,感谢bobo5588兄。

不发言也是可以参加的,不硬性要求的,欢迎hyacinth.

发表于 2004-6-22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兴趣啊,算我一个吧

发表于 2004-6-22 2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新手,希望能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4-6-23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人,想参加这次家人的聚会,昨晚发了短信给木人大哥,可没出复,我可以参加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昨天晚上手机没带在身上,我已经回短消息给你了,欢迎欢迎。

好象人数大大超过我的预料,但愿不要“超载”才好。

发表于 2004-6-24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遗憾,此次因工作安排不过来,无法参加,

预祝此次聚会圆满

发表于 2004-6-25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遗憾,明天上班,不能与家人们一叙。[em03]
发表于 2004-6-27 0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毕业了

[em1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