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vasummer - 

可口可乐茶饮料策划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7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4-12-9 17: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可以给我一份吗!

fpclub@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12-15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PPT可否给我一份cindybing@163.com

发表于 2004-12-15 1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主,

[em08][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4-12-18 0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好,我也下载来看看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4-12-24 1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send it to me:air_rui@yahoo.fr

发表于 2004-12-25 0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个营销策划案例,值得探讨,不过关键在于执行,没有执行力哪有领导力

发表于 2005-1-1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分吧

jimonazi9985@sina.com

谢谢啊!

发表于 2005-1-26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哦,PPT也希望能拜读,谢谢!linglinshao@163.com
发表于 2005-1-27 14: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给我也来一份PPT,,谢谢 menglingtong@163.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