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14: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发一份 谢谢!sjzrlzyb@163.com
发表于 2004-6-10 17: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6-10 17: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也给我一份呢?谢谢

邮箱:fengerfeier@163.com

发表于 2004-6-10 1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谢谢。[em23]
发表于 2004-6-12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13 2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还可以吗?tinazhang_cn@126.com

发表于 2004-6-14 1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共享出来吧,我们家园的宗旨就是无私与奉献。

这样子会乱套的。

建议版主锁定本贴。

发表于 2004-6-14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0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發了!!![em04]
发表于 2004-6-15 17: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吗?谢谢

phqs@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