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南怀瑾全集(收藏)版 --代master_li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一套,看书过瘾

发表于 2005-11-1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南师《中庸》讲课。谢谢
发表于 2005-11-21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了,在这里遇到了,谢谢搂住!

发表于 2005-11-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知道南老,是金温铁路修建时,当时从各方媒体对其有或多或少的了解,觉得他是位神秘式的人物,身为同乡,尤为自豪,今天能见到他的作品,感谢楼主万分[em01]
发表于 2005-11-24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5-11-25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看金刚经
发表于 2005-12-18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05-12-21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仁兄发送南老师之文章,谢谢!
发表于 2005-12-22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精神食粮!!!

[em11]
发表于 2005-12-24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沐春风,如晒冬日-读南师著作有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