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erry_123 - 

[转帖]人脉存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8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内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真正用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这么多丰富实用的资源。真的很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受益匪浅啊。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值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0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29]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5: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在中国人脉更重要。但是中国人都相对比较内向,这是许多人欠缺的。

传统文化告诉我们低调、内敛是好习惯,但是怎么把握这个度还是比较难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升人脉,我感觉舒适圈是个比较好的说法,有时候我在熟人面前还可以,在生人面前我容易拒绝别人或被别人拒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7: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脉这个东西要慢慢培养,要努力培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