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与主管大吵后 是否应该离开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8 1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我和领导发生争执后两小时左右,就当没发生过,她也会谅解,然后不了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0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应该就事论事,吵完就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与他吵架你是不明智的,尴尬的是你主管。一个连属下都管理不好的领导,老板怎么看他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
发表于 2010-6-1 2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二手准备,一看二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08: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你的领导是什么样的人,有的领导是听不进去实话的。尤其是你这种冲动的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结果是多么的不理智,直接的领导就相当于你的一片天,你的成长与好坏直接与之联系在一起

 

说白点,就是直接受损的是你的利益,与自己的利益过不去,相当的不妥。

 

想想该如何去面对吧,即使现在换工作了,以后还是要面对这样的问题,躲避比如迎难而上,此时不解决,等待何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1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自己年少轻狂了吧,遇事要冷静下来,要多为对方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1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中与上司发生冲突,吃亏的多是下属。除非老板不再想留你的上司,否则你晋升基本给封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2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领导是一个明智的领导,他是不会与你斤斤计较的。前提是你确实是对的。反之如果你的领导是一个小人的话。请放心,他一定会在你提出辞职之前把你给ka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70521224邬惠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18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