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Jian - 

[转帖]别告诉我你懂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0 2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但好像只有一两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如果好,还是应该支持正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2 16: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gangxiefenxi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4: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只有前面几章,缺少插图,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6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2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卓越上面买了
还没送到用在电脑上看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8]谢谢分享,[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5: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不懂装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正在学习PPT,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刚好将一个会议发言稿做成幻灯片,先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