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iverwolf - 

[原创]管理者,你迂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2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赞赏,有什么好的想法提出来共同探讨,也请关注本人的其他原创作品如:

[原创]读《水浒》,说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4: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的讨论受益非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记得好像06年的时候我们就在栖息谷K过,忘记是什么话题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不同观点,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5: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管的动嘴,当兵的跑腿。有些领导就是凭自己的经验、拍脑袋决策。理论与实践严重脱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套用句毛爷爷的话吧:“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