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xmang - 

[原创]职业经理人工作笔记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3 1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楼主说得太细了,下回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来潜水,我还不知道嘞!NX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要顶起来,加油多发表类似的文章,让家人共同进步楼主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0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出书了-楼主!![em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7: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文章,必须顶!!!!!!!

感谢LZ, 有你,家园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好东东,下来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