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贞德的士兵 - 

女人是水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6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算是正确吧!

但我公司的人测了不是很准的啊,估计是撞上的吧!
悦宁,测了没,结果怎么样啊!你是哪天的啊 !我来看看和你象不!
发表于 2003-10-1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0-16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德,
不会吧
你把你公司里的人全部测试了。
真实一个奇迹。

我们这边测试的结果还是蛮灵的。
发表于 2003-10-16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ening,

was meinst DU?
ist es interesant oder nicht?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6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好象有点象你啊!我更喜欢做栗子树,嘻!
发表于 2003-10-16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德,
你不喜欢你的那棵树吗?
对的测试是否准确?
发表于 2003-10-1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0-16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指的是测试结果。
你对测试结果满意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6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啊,只是人都有想成为什么的欲望啊

我喜欢白杨,但有时又会羡慕别的什么树啊!人总是不满足的!嘻!


顺便说一句,要吗教我学德语,要么就解释给我听那是什么意思!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