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GE内部资料(请谨慎传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感谢啊
发表于 2004-9-1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em05]
发表于 2005-4-1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4-20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you did a good help for our family!we should give you a big hand.
发表于 2005-4-20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好东东赶快下呀
发表于 2005-4-21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垃圾
发表于 2005-4-21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致浏览了一下,很详尽,谢谢!

发表于 2005-4-21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不了
发表于 2005-4-28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E公司如何把大公司做小提供了很好的典范。。。。。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5-4-28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GE资料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