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4-7-16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4-7-30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4-7-30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4-7-30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都应该实行业绩校考核,BPR,这对企业都有好处
| ||
|
发表于 2004-8-8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4-8-14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4-8-27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