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pfcom2 - 

[原创]为牛根生抱不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6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叫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0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他老人家不要做所谓的慈善了,还是一心一意的做点喝了不得结石的奶吧!

唉!这就是咱们可敬的民族品牌奉献给咱们的。

    这就是咱们可爱的政府的工作业绩!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0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情在这一刻被真正的体验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叫我说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还是不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只得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以后能保证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安全的问题恐怕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整个系统问题的表现,如同山西的煤矿一再的出事故问题,绝对不是某一个人的原因。牛同志能够创生出这么优秀的企业,很不简单,尤其在中国这样的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0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偶刻薄,,当你天天,或是经常喝蒙牛,你再来........

我因这事,真的对蒙牛/伊利没什么感觉...但我没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0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分析他的博客;

若是分析事件,

他还是有责任的

国家领导人都有责任;

为什么是质检局的领导和地方领导撤职呢;

国家政府的人也该撤职吧;

这么多事情,该给人们一个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