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像对待老婆一样对待80后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2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的80后有着一种天生的自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0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虽然有点夸张,但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平,公正,尊重,授权,信任,结果导向,过程跟踪就可以较好的调动积极性,但每个人的特性不一样,慈不掌兵还是管理者必须的素质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7: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蛮不错,有新意,80后不是贬义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蛮不错,有新意,80后不是贬义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蛮不错,有新意,80后不是贬义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很严重,80后也是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主要是沟通的效果,而并不一定是80后没有合作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