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四川地震,栖息家人雄起赈灾!众志成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捐了,为灾区尽一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ienie277在2008-5-15 14:01:19的发言:

另,提醒LZ我汇款的时候,您的开户行显示的是:中国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而不是您写的中国银行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支行  还请你查正,不要让大家把钱汇错了

[em01]

您好,感谢您为灾区捐的款!

谢谢您的提醒,开户行应该是在换本的时候支行变了,已经告知楼主在主贴里进行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参加了单位组织的捐款活动  并献血400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捐了,有时间再去献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天灾,想起了去年济南的7.18大雨,生命如此脆弱。公司组织捐了,也发动朋友短信捐款了,虽然不多,也尽一份力吧,救命要紧!

好好工作,当自己强大的时候才能帮助更多的人!把今天当作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在公司捐了300元,微薄之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5 15:42:4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已经通过支付宝捐给中国红十字会了,人是渺小的,但灾难来临时我们却是积极抗争,人性是伟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6: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拾柴火焰高,尽我们的绵力温暖灾区的同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公司已经捐过,看到大家的爱心真的很感动,团结就是力量!为祖国的大好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吧,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公司统一捐过了,不过以我的能力,我想更实际的是领养一个孤儿

如果有可能请参加救援队的家人联系我

我的信箱:zhang_sh@vip.163.com

电话:13905162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