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新劳动合同法时代:我们的工作和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 14: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劳务成本猛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欠缺的不是法律,而是真正执行.试问中国有多少人真正的拿起法律这件武器来保护自己了?不是不想拿,而是这件武器仅仅是看上去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en ,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助自助者。爱谁不如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劳动法是不错,可企业也有自己的对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法律向来是最健全、最合理、最人性化的。但是——也是执行最差的。我现在不关心劳动法的作用和好处,最关心的是何年何月还是猴年马月   劳动法何时才能确保不管正确也好错误也好的一丝不苟的执行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4: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是好的 重在人为!

我是东北的,南方的知法认法就比北方强啊,企业一样许多的公司不知道为什么被告 认为他的作为是理所应当,打工背欺不求法!可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支持一下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的东西还可以吧!!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是就兼职,参加过他们在07年北京的开发者大会,感觉还是很让人激动的。
我也有个好东东,推荐给大家。“恐龙、败草莫进“http://www.microsoft.com/china/smb/local/promo/postman/default.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展望

现在回顾实施近1年的新法,只有更多的赞赏和感叹!

更专业化的流程更专业的技术是现代hr的依归!

以前卖牛粪的人也可以转来做hr的日子希望从此不再复返!hr介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