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疯鱼无主 - 

[贴图]转:我来上海第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那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4: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在大都市发展,当然是要付出的,以前我也在上海呆过,要混的好,要运气好,有能力,还能吃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才,漫画也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房租真的是很贵,楼主说的怕还不算市区内,像我住的两室间的市区内老房子,最低也要个2300元,吃的东西那是精致的了,花大钱吃小份量,要学会放小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6: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有才,还怕在上海混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6: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4: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姑娘真的很有点本事啊

加油啊!!你很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的画,有趣的话,怀念在上海的日子,但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管身处何地,努力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2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打工一族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