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家园福建省聚会意见征集并报名(8月23,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9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哈!真是太巧了,刚加入家园就遇上福建家人聚会,真得很希望通过聚会认识更多的家人朋友;哎!又太不巧了,遗憾的是这个月20日要到哈尔滨参加俄罗斯组团的展会,赶不会来参加了!!!!!
发表于 2003-8-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来的尽量参加吧,毕竟机会难得呀。
来不了的家人,我们到时会将相关的照片,聚会趣文贴到网上与大家分享的。
发表于 2003-8-12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到底定在什么时候啊,最好能在周日,或许能赶回来,请尽快确定好时间.
发表于 2003-8-12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一个贴子中有说明聚会时间呀,聚会时间为8月23-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2 13:22: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3-8-12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 来这里迟了 没有赶上厦门聚会!!!
发表于 2003-8-1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满怀期待的聚会我参加不成了,下周周末要去平潭出差,郁闷!
发表于 2003-8-14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可以与各位见面了!
发表于 2003-8-14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点厦门聚会的小道消息嘛。
发表于 2003-8-14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我的E-mail是liu3051@sina.com
发表于 2003-8-2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深圳的聚会啊?很期待的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