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k - 

精益生产ppt--100%有用,成本不下降20%你砍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2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希望我来的不晚,楼主也发给我一份吧。谢谢!
czlm78@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楼主说得有点玄。pk9110911@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qingdao.360@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给我吧,我的邮件是liuyubin815@so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所借鉴

czkuii@ms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zh0813@hotmail.com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我的邮箱:littletb@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