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五周年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马上就5周年了,我祝福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哎,看来我是没份了.什么时候在南昌举办啊?我等着呢

不过也祝福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一定参加,提前预祝家园聚会成功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啥时候聚会啊?预祝北京聚会圆满成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祝家园越办越好,茁壮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7: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羡慕北京的家人!

祝各地活动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