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转帖]手下有个叫许三多的“笨蛋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4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这是唯一一部让我从头看到尾的电视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每个人都会碰到对自己不抛弃,不放弃的领导,许三多是幸运的!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不能对自己放弃!要永远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三多的“笨蛋兵很可爱,我很喜欢他,很象阿甘的感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3:10: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好!

不过,“冷水”来了:许三多是幸运的。但这世上还有像他那样:简单的服从于权威、可任凭作者添加色彩的“白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很喜欢袁朗说的一句话:“常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的,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学习一下。

不过我觉得袁朗这个人在军队中不太可能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值观不同,无法与企业管理相提并论,领导对下属的培养是很有必要,但象这样的“笨蛋兵”,企业或领导很难在他身上投入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高人,再从许三多角度分析下作为下属、作为尚未成功的人该如何做呢???

 

多谢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6: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惜发现现实与电视中有差距呀!环境成就人,也能毁灭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6: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